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巴夏:來自未來的生命訊息 第六章 二度來臨

第六章 二度來臨(文字只用於閱讀分享,請勿用作它途)
巴夏,你和你們的人是否熟悉基督教?我相信主耶穌是我們的救世主……
當你說相信主耶穌時,意謂著什麼?
意謂著我相信有上帝創造了宇宙,包括我們全體在內。因為我們全是罪人,主耶穌……
等一下,你相信自己是個罪人?
是的。
什麼是罪人?請幫我定義好嗎?我瞭解罪惡的觀念,可是沒有從你聽過這個觀點,你是否可以用你自己的方式為我定義什麼是「罪人」——因為這與你對自己的看法有關。
對我而言,罪惡是我做了或想了任何違反上帝旨意的事。
什麼是上帝的旨意?
上帝的旨意——為了節省時間,我想簡單地說——神希望我在所有的情境裏都表現出無條件的愛。而任何時候,我沒有做……
等一下,你說無條件的愛嗎?你是否瞭解那意謂著什麼?
我瞭解那意味著,不論人們是誰,以及他們做了些什麼,那些我所應該愛的人,例如在這裏的人們,因為上帝愛他們,所以我也愛他們。如果上帝愛這裏的每一個人,我沒有權利去干預。
好,現在,你明白你可以創造干預的實相,可是我們瞭解你說自己沒有權利。你可以做,可是那並不代表你會想做。我們也不會建議那樣做可以創造地球的和諧。可是如果單只就你一個人來看。人們常常很唐突地批判他人,不是嗎?重點並不在於他們是否有權如此批判。
有錯嗎?
沒什麼對與錯。重點在於你是選擇正向地彰顯實相,或是負向地彰顯實相。
你建議用哪一種?
我建議用正向的。因為選擇正向地彰顯實相,即是將自己與「全是」整合。如果認為自己與「全是」是分離的,就會創造一種隔閡感,使你無法感受到全是的連系,如此就會造成操控的需要。當你與全是分開時,可能你會感覺到,唯有控制及操控,才是你得到在周遭事物的方法。因此你會由於隔閡創造出許多想法及負向的彰顯……也就是不愉快的事情,如戰爭、疾病,以及許多你們所不喜歡的理念。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永遠都建議正向地彰顯實相。
然而,請明白我們知道批判本身,是屬於負向彰顯的。因此我們不會說有什麼是對與錯,因為對我們而言,那就等於在批判全是。對我們而言,即使只是想到批判就是選擇負向。請明白你所偏好的,並不代表你必須批判或否定別人的——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所選擇的方式去探索自己的神性,明白自己是「全是」的一部份。如果個人選擇了隔閡、負向實相、限制、批判——那麼他就比較不容易覺知自己與全是的連系。
另一方面,一個整合好的人,已經選擇了無條件的愛,並且知道,沒有需要去批判那些還沒有選擇的人。因為無條件的愛是在造化之中,為了其自己的理由,對每一件事都確定其有效性。因為造化的那個部份,看見必須用其所選擇的方式去學習認識自己,而你,透過選擇無條件的愛,產生一種信心及信任,而明白到在至高的部份,個人永遠都會沒事的。最終,任何一個理念仍然被包含在「全是」的整體理念之內,而且不會有失落。無法把任何事物失落到任何地方去——除非你們創造隔閡,除非你們選擇負向及限制,並且把自己與「全是」分離出來。選擇去創造一個次元,好讓自己能從一切中移出,否則你無法將任何事物失落到任何地方去。你們所說的迷失的靈魂,是自相矛盾的。靈魂永遠知道自己在哪里!
你說迷失的靈魂是什麼意思?
我們是指,有許多人用此一特定的儀式化之說法,以表達他們的愛。很多時候,即使人們說是無條件的,但仍帶有條件。我們並沒有說你們就是如此。我們只是說,你們人類會用這樣的話語:因為你們怎麼說,就會怎麼相信,至於你們所說的罪人其至高的定義,是指一個不明白、不認識自己就是上帝的人。
認識自己就是上帝?
是的。
我就是上帝!
當然,這就是我們所說的:地球上有很多宗教及信念,都談到上帝,或者我們所說的「全是」——是無所不能。無所不在、全知、無所不察,並且看見一切:一切,每個地方。如果按照你們的定義,上帝就是一切:那麼你們怎麼可能存在於上帝之外?人一定也是神,神一定是你。上帝知道你是上帝:為什麼你都不知道自己是上帝?
好,譬如說我創造一個模型…飛機。我創造了它,把它組合在一起,可是飛機並不是我的。
是的,它是你。請明白你們所經驗到的物理實相,全都是個象徵。如果你們喜歡用幻相這個名詞,也好。這也許能幫你澄清。
嗯,那個幻相或是象徵,它需要一個代表,難道不是嗎?
那是一個理念的代表。
(他人):如果你是製造飛機的想法,那麼你也是飛機。無論你有什麼想法,你就是那個想法。
對,你瞭解宇宙中的每一樣東西在物理學上都是個會震動的物質。你無法去知覺任何你所不是的東西。你本身的震動創造了你所知覺的物理實相。因此,如果你創造了眼前的一個模型飛機,那麼你就是把自己的思想延伸出去,而以你在自己之外做到了這件事情,來反映給自己。可是你所覺知的每件事,這房間中的每個人,都是你的創造。你必須創造出對他們的自己版本,才能夠去覺知他們。你們明白我嗎?
有點明白。如果我把生命奉獻在跟隨主耶穌基督上——
你為什麼想這麼做?耶穌並不想要你如此做。
耶穌不想要我如此做?
不想。他並不要你跟隨他,他希望你像他。
嗯,我就是這個意思。
那麼就直接說出你的意思。請明白我們是根據你的用語在討論,因為在地球上,很多時候,你們所選擇的用詞,反映著你認為你所相信的上帝。在你的情況裏,你在說,透過跟隨某人,你在使自己與對方分開,同時使自己比對方渺小,而不是與對方平等!而這是耶穌要你知道的。你們每個人都像耶穌一樣有基督意識。跟著「唯一的道」走的想法並沒有幫助,而是彼此平等並互相反映,成為所示範出的能量,那就是「正路」。
(他人):你是否認為,這就是我們如此受限的原因?因為我們基督徒,只把信任放在耶穌上,而沒有放在自己身上。
任何時候,你拿走了臥己的力量,就給自己加了限制,並且否認了自己的存在——沒有讓自己成為所該創造成為的樣子。因此是的,定義在於是什麼創造了限制。就某種程度而言,所描述的所有特質及經驗都是有效的:任何能使你到達你所要去的地方的工具,都是有效的工具。
第二度來臨
然而你們人類的這種想法,就我們看來——再一次,不是為了貶低你們——是貼了許多標籤、定義,其目的就是在限制你們明白自己全都是基督。就是這麼一回事。如果你們想見到基督意識的具體現身,就回家去照鏡子,然後表現成自己就是基督,那麼你將實現基督意識希望臨在於每個人身上的理念。人類社會中所說的「耶穌再來」,並不是某個個人的再來。而是認識到地球上每一個人之內都有基督;而且活得像基督一樣。這就是你們的二度再臨。
要知道,基督以肉身顯現,其實發生過不只一次。然而在每一種努力及投射,都把基督想成一個肉體的呈現,人類共同的真理就是:你們全都是基督的一部分。不僅基督可以創造你們所想要的實相,而且你們之所以可以創造實相的威力,也是上帝的一部份。
當耶穌再來的訊息傳遞到人類社會之時,當時人們的明白是:耶穌是一位統治者,而人們會被統治。因此你們把基督想成是一個救世主,祂會為人們做一切——卻不瞭解基督只是一種反映,反映給每個人知道,你是基督的一部份,並且有絕對的權利來創造自己能量的提升及升天,正如耶穌的能量一樣。
當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人若不經過我。沒有人能到父那邊去。」祂的意思是什麼呢?
耶穌是說,用你們今天所瞭解的語文來重述,是:「你們在我身上所看到的是整合的震動,我知道自己是在同樣的水準上,與上帝「全是」平等。你們唯一認識自己也是如此的方法,就是要像我一樣,成為平等的震動以瞭解自己是『全是』這就是為什麼祂說:「我就是道路。」祂並不是說:「我知道唯一能使你到達的方法。」他只是單純地說,你們當允許自己知道:就整體觀而言,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有效的,都是在支援、服務並給予造化本身的至高想法以效力,並且明白自己與上帝是相等的。這就是道路。
你說了某件事——當你說:「祂並沒有說,『我知道唯一的道路』。」時大家都笑了,可是祂真的有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人若不經過我,沒人能到父那邊去。」
請也明白這一點:你們的聖經中,包含了不到耶穌一生所說的話的百分之十;而且被記載下來的,又有很多誤解在,是根據當時記錄者的瞭解所寫下來的。請明白聖經並不是按照史實被寫出來的,而是為了使人們轉向而寫的。
聖經不是真的嗎?
對那些書寫的人是真的,按照他們的明白而言。可是有許多仍然被誤解。
你如何知道呢?
我們是去感知集體意識,你們的更高層意識。現在,我們無法期望你們接受我們的說法。只有你們才能夠選擇自己所想相信的。然而我們與你們討論的,是我們由你們的更高意識中所覺知到的:更高意識知道自己等於基督意識。我們可以跟更高意識談話,你們也可以。我們只是要讓你們知道你們可以跟更高意識講話,你們將會發現更高意識會告訴你們,與我們所講的完全相同的話。
好吧,我就是相信聖經,可以嗎?
絕對可以!它會引導你到你所想去的地方,這就是最重要的。我們無條件地支持你,你所選擇的道路。正如我們所常說的,每一條路都通,沒有任何一個信念會比任何其他信念更有效。全都是平等的。
(他人):所有的想法都是有用的,是否包括其他的想法是無效的想法呢?
一樣,很好。
神的獨生子
耶穌是上帝的獨生子嗎?
你們所稱的那撒勒的耶穌,只不過是整個基督意識的一個面而已。每一個世界、每一種文明,都有其自己版本的基督意識。在我們古代殘留的語文中——那語文已經不再被使用,由於我們的社會是有心電感應的——我們整個世界的綜合意識被稱作「沙克南」。信我們的沙克南,你們的基督意識,以及所有世界的綜合意識,集合起來形成了無限的造化。 
我們與你們的基督意識間的關係是很直接而且有的很多互動,由於我們是與地球上所有的意識的綜合體在互動,目的是希望能夠協助你們。因此我們經驗到與基督意識間一種直接的互動,是一種無條件的愛的關係;因為基督意識就是你們全體。因為就某一方面,我們是從地球以外來的,為了要能服務你們,我們必須透過地球來互動。所以我們必須採用無條件的愛的模式,才能進人你們的次元,運用你們所經驗過並能瞭解的象徵。因此我們與基督意識的經驗及關係,在很多方面都是很直接的——有時候甚至遠超過你們自己所允許的。
你們也許注意到,基督意識的肉身顯化之一,是你們許多人所沒有認知的:瑪麗亞,耶穌的母親,他是基督的女性極。在集體的基督意識中,永遠都有陰與陽。從我們的觀點,這基本上意謂著什麼——就你們現在所稱的新時代:或是轉形的年代——正如我們說過的,所謂的耶穌再來,不再是基督意識單獨地顯現在一個人身上。而是喚醒每一個人內在的基督意識,好讓你們能夠真正地在地球上創造天堂——讓每個人都成為神的孩子。
要明白此一理念,因為已經翻譯成你們的語文了,以往被譯成:基督是上帝之子,然而主耶穌基督則自稱為人子。
祂自稱為人子?
到聖經裏去察。祂自稱為人於。請明白,所有那撒勒的耶穌所說的話;是在他的肉身之死約五十七年之後,才開始被人記錄。
你說多年來聖經一直被誤解?
是的,每一個被寫下來的理念,都含有某種誤解,將所發生的事周圍加上了儀式。
上帝沒有監看嗎?
上帝何必要!
因為那是上帝的工作,是他要的…
不,不,不。請明白:那是一份反映,一份提供,一份禮物。是無條件的愛。
上帝是無條件的愛,祂不會逼迫你用任何方式去解釋任何事情。一切都在於你,這就是你為什麼在這裏的原因。
因此上帝的話語,聖經,按照你的看法,並不是上帝的話語?
不,全部都是。正如所有寫聖經的人也都是神。請明白:全都是相對的。神的話語全都是相對的:上帝包含每一種矛盾,每一種典範,每一種分段,每一種混合。上帝是全是,沒有任何事物在祂之外。你們就是全是,你們所生活的空間,你的時間,你花了那麼多時間在想自己是誰?是什麼——所有這一切都是你認為自己是什麼而創造出來的。你是神的思想之一。每一個存在,造化中的所有存在,全都是上帝在以不同的方式看自己。這就是所謂的全是。每一個次元,每一個存在,每一樣事物,每一個思想:全都是上帝。許多事物之所以被創造出來,沒有其他的理由,只是因為他們能夠創造。
很多時候,當你認為某一段文章比另一段重要,追尋著某些至高的真理,那時你就是在分裂,專注在全是的某一個部份上,而沒有看全體——整體永遠將自己看為整體。認識自己是上帝,只是單純地允許自己擁有最寬廣的定義,並且明白上帝是真實的。上帝知道自己是祂自己的存在,同時也知道自己是內在的每一個存在的總合。同時明白其內的每一個存在,都含有整體的完整性。正如你們所說的,對全是而言,沒有任何事是不可能的:如果你能想到,對全是而言就是真的。在某一層次,某一次元,某一意識層面,它存在著。 
現在,當你在挑選,尋找並且分析文章中的不同段落,很多時候,你之所以如此做,是因為你在尋找最高的使命。請明白:存在就是。全是就是:過去是,現在是,未來也是。存在並不存在於時間之內,時間存在于全是之內。因此它是永恆的。因此要瞭解此一概念——而且任何概念都是在全是之內所創造出來的——概念是從屬於全是的。至高的真理是個概念,使命也是個概念,都是存在於存在之內的。而存在遠在有使命的概念之前就已經在了。那存在於有使命的概念之間的存在,並不需要有使命才能存在。所以全是會按照它所能的所有方式去表達並彰顯,不必有任何的理由,或任何的使命,只因為祂是造物主,所以祂能夠。於是造物主就創造:再一次只是因為祂可以。
改變象徵
你們的象徵對你們是有效的。你們以前有改變過想法,而且你們不會再改變心意,關於用什麼象徵才能幫助你們認識自己是誰。你們選擇相信什麼,對整體而言,並不很重要。如果你們知道,你們之所以相信你們所相信的,是出自子對全是的無條件之愛,而同樣重要的是,也有對自己的無條件之愛,那麼就不用擔心自己要相信什麼。也不必擔心別人相信些什麼,因為你知道,不論你相信些什麼,那麼創造一些實相讓你去經驗。而且你會經驗到的。
我唯一想說的是,如果象徵是你所相信的,你所錯過的是與創造你的上帝建立好關係。
為什麼?再一次要明白,是你們自己錯過了:「我能覺知兩面,我包含了兩極的分歧,是看來相反的兩面的整合體,我知道自己是全是,我也知道全是就是我的高層意識。」我可以創造的理念是:明白自己與「全是」是有關連的;同時我也可以看見:是自己創造了這份關係,因此而成為全是。對我而言,並沒有任何東西能互相排斥。
聖靈如何在人間運作?
我們對你們的聖靈的看法是:集體電磁心智,是所有個人心靈共同創造出的實際能量。從這個觀點看「靈真的是生理現象。」,一種電的效應,一種電磁現象。它的確是你們的世界中意識的光。
再一次,聖靈運作的方式如下:你們全體都個別浸潤在此一能量之海中。由於浸在海中,當你透過興奮、服務、正向等等方法,以加速自己的震動,因而在電磁上與能量海對齊時,這時你就變成了靈。那基本上意謂著,你與所有其他的存在和諧地共存著,你在遙感上與所有事物都連結在一起,並且知道所有的思想。事實上遙感的正確定義應該是——被愛激動的情緒。而這就是聖靈,或者世界之靈。
天主教堂
巴夏,天主教堂的源頭是什麼?
目前天主教會內的許多儀式,都是來自于古代德魯伊教的作法。那是亞特蘭大文明中教典的殘留。這些儀式都被重新定義過,以適合不同的議會及領袖的觀念,因此這些被誤會的觀念就一直傳遞到教庭的組織內。正如地球上許多的宗教一樣,天主教也是古亞特蘭大教義的一個旁枝。透過德魯伊的修法,經歷了重新定義的階段,在地球上凡是願意支持
交融定義的地區中冒出來。不僅混合了古代德魯伊的修法……同時也融入了八千年前,來自獵戶星座所投胎的教義。
特別是對規則條款十分地開心:也對結構很關心:也特別對很深而沉重的能量很關心——對亞特蘭提斯的陸沈及毀滅,有一些負向性繁生出來,因而有某種程度的反應。想要對意志力加上很強的掌握,由於這種信念,因而相信,唯有透過壓制、命令、統治,才能使教徒重新與無限連系起來。
呃,大多數人都相信,是耶穌創造了天主教……
不,不,不,不。是繞在耶穌周圍的人們,對天主教有某種程度的開創,而不是耶穌。這從來就不是耶穌的意圖。可是你們明白,重點在於那些信徒或使徒,當時也塞滿了一些古老的德魯伊修法的知識。他們對基督意識的明白,乃是根據那些古老的教義,而沿著潮流把它解釋成你們今天所擁有的基本結構。在基督意識來臨的時代,那是他們對該特別的彰顯所得到的明白。
並不是基督意識的目的,要建立那一種天主教的結構。那是包圍耶穌的人們的意圖,因為那是他們當時的明白,是建立在他們已經學過的古老修法之上。他們按照自己的明白,繼續了此一傳承,可是卻有很多的誤解在。
死後、當我們死時,會發生什麼?之後會怎樣?
這是不同的事。首先,你會顯然地不再認為自己是肉體。當你將自己由物理的限制中移出時,接著你會明白,這輩子所經驗的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因此你可以在地球上或是任何其他星球上創造任何其他的實相!!或是完全不再投胎。你可以選擇在這個層次上的明白,而且非常明顯地看見,事實上,你就是造物主。
現在,當你在肉體死亡時,首先會遭遇的是,你是在思想形式的世界中的一個思想形式,因此通常會經驗到你在世間時最強烈的信念。你將會經驗到信念的實現,那些信念似乎都物質化了,不論是天堂或地獄,或是任何介於兩者之間的。
例如,如果某人相信有地獄,而且會是十分痛苦的,如果他馬上發現自己進入那自我創造的情境裏,他很可能沒法子忍受那麼多的痛苦,一旦他知道,他所承受的痛苦,並不是他所能忍耐的,痛苦就會減少,因為在非物質實相中的心靈,能馬上把想法翻譯進入他的經驗裏。當他一覺知到:當他改變想法時,周圍的情境也跟著改變了,那麼很快地,他會明白,自己不必泡在這種情境裏。他很清楚地知道,在任何一個剎那,不論他相信些什麼,即使就在那個層次——特別是在那個層次——就會快速地彰顯,而進入他所擁有的經驗實相裏。不是有意驚嚇你們,不過「地獄」,人們所捉住的觀念,只是因為有虐待狂,真正的虐待狂,所以才能在人間流行那麼久。
下一步的投胎那麼我可以進入另一個次元。不必再投胎了?
你不必再投胎,永遠是你的選擇。現在,既然你在這兒,我會假定你至少曾經選擇再投胎一次——進入這一輩子裏面。
這不是我的第一輩子?
不是。在這個房間裏的人,平均都活過兩千至三千輩子,就地球特定的迴圈來看,你們在過去五萬年來一直在輪回。
為什麼呢?
為什麼不?因為你們選擇如此。因為你們選擇要探討限制的理念,而這些都已經在地球上表現出來了。為了如此做,你們選擇在很多不同的輩子裏彰顯自己,探討人類社會所有不同的存在理念。因此每次以不同的身份,幫你經驗到一切的存在,有時候甚至不只一次。每一件事物,因為現在是轉形的生命,這一輩子可以是你所選擇的迴圈中的最後一輩子,因為現在舊迴圈已經結束,正要轉入另外一個迴圈裏。 
巴夏,我想多問問有關耶酥的事。我讀了很多開於耶穌的最後幾年,而我知道由聖經上被刪除掉的那一段時間的訊息。他有去印度嗎?是在幾歲的時候?
有去印度的想法。我們知覺到是在17歲及30歲左右。同時也與埃及有連系。除此之外,還有許多的離體經驗而旅行到沒有史載的地方。請明白耶穌是允許自己認識他自己的神性,他自己的基督意識,而他只是很單純地反映給你們,你們也可以做到。
當你重述他所說的話,就啟示了一切:「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如果你重述這句話,並且對自己為真,那麼是的
沒有什麼很大的奧秘在那裏,不用辯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