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巴夏:時間旅行和另一個世界(四)問答部分

【對未來的“ 預言” ,為什麼經常看見UFO


新提問者 
Q :這次又是我Charts Nathan 。我想問第二個問題。

B :好的。你好。但是首先,請給我一點時間。你們中許多人將會發現,關於通靈,使你們都能夠做到的,而且你們中許多人也時不時以不同的方式在進行通靈,在與其他維度的或者地外的生命進行聯繫,不是一直聯繫,但是總是有那麼一些。你們將實際上連接到你們超靈的另外一個版本。那很常見。我先說到這裡。請繼續。

Q :謝謝。謝謝你的補充信息。我的第二個問題是:現在的各種能量,針對公佈外星人存在,以及他們已經在這個星球上了(是的)按照現在的能量狀況,會多快發生?還要等多久?

B :在我們研究你們世界的集體能量狀況後,我們可以說兩點:第一,再次重申,沒有預知未來這種事情,只有對當前能量的感知。如果當前能量發生改變,那麼預測結果便不會發生。如果能量不改變,那麼結果就會顯現。但是沒有一種叫做“ 預測未來” 的事情。它只是對當下能量模式的感知。我們所感知到的,不大可能會改變的當前的能量模式是:

第一:在你們的2015 年到2017 年間,你們的世界會通過某種方法,會知道某種形式的外星生命的存在是一個事實。我們不是說所有的UFO 都會在2015 年在地球上著陸。我們沒有這麼說。我們所說的是,在2015 年至2017 年間,某些事情會發生來向你們的文明證明,外星生命的存在是一個事實。這就是我們說的。
然而,從那以後,一旦你們作為一個社會,知道外星生命存在這個事實,會幫助加速能量運動到2025 年至2033 年這個時間段。在其間的某些年份裡,某些形式的公開的外星人接觸有87% 98% 的可能性會發生。在2025 年到2033 年之間,某種公開接觸會發生。在那之後,你們的世界會與其他許多世界發生許多互動。但是,是以某種方式開端與那一個時間段的。你聽到了嗎?

Q :謝謝,Bashar

B :謝謝。


新提問者
Q :你好,Bashar

B :你好。

Q :我一直在記錄UFO 並且...

B :大聲點,大聲點。

Q :許多年以來我一直在記錄UFO 。(好)我就想知道,我和我記錄下來的這些飛船有什麼關係?

B :你和這些飛船的關係?

Q :與我自己。(好)為什麼我會時常看見他們?(大聲點,大聲點)為什麼我會經常看見他們?

B :你在尋找它們,是吧?

Q :的確。

B :那麼你會覺得驚訝嗎?

Q :有那麼一點點。

B :為什麼?

Q :因為所有的頻率....

B :所以,如果你讓這成為這一生里你所要探索的主題中的一個,讓自己擁有這樣的振動去搜尋各種生命,比如說我們,那如果你眨眨眼睛就能夠感知到這 ​​些東西,就不會讓你震驚和驚訝了。

要知道,許多次,很多飛船一直都在你附近。只是你自己沒有在可以觀察到它們的那個波長上。很顯然,你通過某種方式將你自己訓練成有能力感知那些一直在那裡的飛船,但是它們或許對大多數人是隱形的。

Q :謝謝。

B :因為你自己的興趣給你的興奮。是嗎?(是的)這種興奮將你置於那種頻率,那種波長,那種共振領域裡。是嗎?(是的)因此,它是一種反映。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它是在向你反映:當你能夠看見它們時,你是在一個恰當的波長裡,你把你自己調整到一個恰當的頻率裡了。

所以,它們就是你的一個標杆;作為你保持在那個頻率的嚮導,是嗎?並且請你在你的生命裡,從那個頻率出發,開始去做每一件事,好嗎?(好的)因為,請明白,顯化,按照顯化的原理來做你生命裡的每一件事,就和我們剛剛描述的原理很類似。

因為“ 顯化” 不是去將某個事物從別處拉近到你身邊;每一件事物早已存在於此時此地。所有事物都已經存在於此時,此地!“ 顯化” 是去改變你的頻率,去突然讓某種早已在這裡的事物對你變得可見了。懂了嗎?

Q :是的。

B :對你有幫助嗎?

Q :是的,有幫助。

B :謝謝你!祝你狩獵愉快。


Q :謝謝。

(文字只用於閱讀分享,請勿用作它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