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巴夏 Bashar:所有問題中最需要認真的

The Hardest Question of All
所有問題中最需要認真的
A Message From Bashar
來自巴夏的一條信息

允許我們從一個“建議”開始,如果你們願意,給予關注和支持好嗎?我會請求關切和支持,我們和你們的任何互動,作為一個能夠被接受的模式,會是相互允許相互滿意的,不要僅僅因為是我說的,就相信我說的任何東西。明白嗎?這全都和“ 自我授權 ”有關;這都和你們的自身能力確認有關---你們按照你們自身的渴望,去創造你們生活的能力。我們更樂意與你們去分享更多,去和你們互動,和你們一起玩。但是要記得,你們,我們,所有的存有,是老師同時也是學生;在這個意義上是同等的。我們有我們自身的透視看法,觀察出發點和角度,我們純粹是作為一面鏡子,負責向你們映射---在你們的內在中,你們已知曉的事物。去為你們展現,去讓你們對某些特定的概念想法,理念,觀念,透視看法,角度,觀點和方法論,變得有意識自覺的覺察和認知理解---於是因此你們能夠隨後判斷和決定---它們是否代表著你所偏愛的。或者你可以決定,你是否,並不喜歡它們;這都是你們自己,完全能做到的。你們決定著,是否這些概念理念是有效的幫助你,去創造你所偏愛的現實實相。這些概念觀點理念以及探索研究,不是對任何事物的“最終極表達”,也不要求必須是所說的那樣。我們僅僅是在分享我們的透視看法,我們的觀念。

儘管如此,這個資訊交流有一個目的,在這個意義上,贈予你們某些具體工具,是為了讓你們把你們的現實生活,轉變到你們想要的方式路徑上;為了讓你們去和這些工具形成熟悉友好的介面,並且徹底弄清這些工具的底細,以便它們可以非常迅捷的為你們運作。這些概念想法和理念,如果你們選擇去應用它們,可以提升你們,可以讓你們融合,使你們的“自我”完整而超越不必要的痛苦和煩惱。因為所有一切痛苦煩惱都是從你們的本質【自我】中分離,抵抗你們的本質【自我】。你們可以為你們自己創造,你們更喜歡的,更寧願去創造的任何事物;你們不需要我們,或者必須和我們接觸聯繫,才能這麼做。你們根本不需要依靠我們。

你們中很多人,一直在探索,調查研究著“擴展”的理念,“成長”的理念,這已經有相當一段時間了。這其實是在尋找你們的真正【自我】,探查“你們真正是誰,真正是什麼”,而不是其他的論調---認為你們“應當”是什麼,認為你們“必須”是什麼,認為你們“決不能”是什麼。但在你們內心深處,你們知曉你們可以是什麼,在你們的內心深處,你們知曉你們願意和渴望是什麼....並進而讓那現實得以自我履行,自我應驗,自我滿足。

這些工具的設計本意是去開發你們的無意識的“自我”,下意識的“自我”以及有意識自覺的“自我”,以便讓你們承認你們的創造力,讓創造力更多進入你們的生活之中,以輕鬆愜意,取代搏鬥爭奪。假如在生活中有難題有挑戰,那麼你們可以使用這些工具,讓這難題挑戰去轉變為讓你振奮的,有益於自我成長的課程。你們可以從這個透視看法的角度,去認知和領悟---你們生活中的這些難題和挑戰,而不是想當然的,在你們的生活中,把它們假定成,無法逾越的屏障,無法超越的阻力,無力擺脫的阻擋---所有這些字眼都是被設計來反映某些特定的思想認知模式的,反應出某些特定的透視看法,某些頭腦心智和存在的心境,思想狀態。你們會去學習和領悟,如何去重新定義這些概念想法以及觀念,重新定義到---你所喜歡的,你更寧願去體驗,去成為的----那些路徑方式上去,以便你進入那樣的現實實相。

有很多方法我們樂於帶給你們。要記住,所有這些概念理念中的每一個,都純粹是某一門道,某一途徑,屬於你們內在本來就有的,可應用的一套方法,為了開發你們的能力,以便從那些不再服務於你們的那些模式中釋放,解脫出來,打開你們本有的內在能力。我們會討論一些觀念和見解,關於轉變陳舊的信念,打破舊有習性,從你們自身卸下那些,在你們的生活中已經形成的, 一成不變的,習慣性重複的條件反射,而你們也許會覺得,這些習慣性重複的行為態度,正在阻礙你們去做---你們渴望去做的很多事情。所以我們會探討,打破舊模式並且融合一些新元素的理念,當你們的自由變化的功能更加完整,更加徹底,作用效果更加明顯時,以你們的目的意圖去創造,你會獲得一個更強烈更迅速的效果,以你們的意願去更迅捷更有效的創造---你真正渴望去創造的現實。

這些概念理念是實用工具,也即,當運用在你們的日常存在的物質生活之中時,能夠產生一個實際的物理的,生理的回應,與你的最大渴望和願望和諧一致。這些工具是你本質具有的。沒有人例外。沒有任何人能被排除在使用這些創造工具,使用擴展機制的本質能力之外。我們要與你們分享的這些工具是非常精確聚焦的,非常銳利。並且當你運用它們的時候,你能夠一開始就立即在你的生活中領悟到,那力量就是你自己,通過這些工具的使用,那力量被如實的反射回你。在某種意義上,這些概念理念是“扳機”。現在要記住,記住,力量並不在工具裡,力量是來自於你,你才有這力量。工具的作用如同一個像徵符號;一個容許的象徵,使你們可以允許你們自己去釋放出你們的創造力。我們只是為你們展現一個不同的觀察視角和出發點,以便你們能夠隨後決定是否要把它融入到你們的現實中去,必須是你們自己去決定,是否讓它們為你工作。這完全取決於你們自己。

我們也會討論很多其他的運用練習,工具,方法,類比以及形象化想像方面的引導,這些都能在你們可以直接做到的方面起到幫助作用....和你們所認為的,作為你們更高層面透視看法或者更高觀察視角的,你們的“高我”更直接的溝通聯絡。就在那時我們會到來,到那個時候,在你們的內在中也已發生了很多改變。到那時你們已經可以開始去(有意識自覺的)組織建立情景局面,並且已經具備了在你們自身內在中去打破舊有模式的能力,並且這會讓你們更輕易的使用一個更加有意識自覺的關聯關係連接,去創造....並且以這個觀察角度和觀察點,在你們的日常生活中產生功能作用。



————————————————————————————————————
版權所有:Bashar Channeled by Darryl Anka   巴夏經由達裏爾安卡傳送  
原文出處:http://robertjrgraham.com/2010/10/20/the-hardest-question-of-all/ 

翻譯整理:冷靜投機(歡迎指正翻譯錯誤)http://blog.sina.com.cn/mymoneybag
(文字只用於閱讀分享,請勿用作它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