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一切萬有:創造物質宇宙的理由

一切萬有創造物質宇宙的理由

如我已經解釋過的,知道一件事與經驗它是兩樣不同的事。靈魂也渴望在經驗上知道它自己(就如一樣)!對你們而言,觀念上的覺知是不夠的。所以我設計了一個計畫,它是在所有宇宙裏最殊勝的點子——並且是最壯觀的合作。我說合作是因為你們每個人都要和我一起參與其中。
在這計畫裏,你們這些純粹的“靈”,將進入剛被創造的物質宇宙。這是因為物質性是唯一的方法,可令你在經驗上知道你在觀念上體會的東西。事實上,那本來就是創造物質宇宙——以及宰製它及所有受造物的相對性系統——的理由。
一旦在物質宇宙裏,你們,我的心靈兒女們,就能經驗你們所知的自己——但首先,你們必須覺悟到其反面2分法。簡單地解釋這點就是,除非等到你覺知到了“矮小”,否則你無法知道自己長得高大;除非你已覺知到瘦,否則你就無法經驗到你自己稱為胖的那部分。
最終的邏輯而言,就是除非你面對了你不是的東西,否則你無法經驗自己以為你的東西。這乃是相對論及所有具體生命的目的。你得藉由你不是的東西來界定你自己是什麼。
所以,在這個終極之知的例子裏——知道你自己為創造者的例子裏——除非並且要等到你創造,你才能經驗自己為創造者而除非你不創造你自己,否則你就無法創造自己。換一種說法就是,為了要存在,你首先必須“不在”(not be)你懂嗎?

為了要存在,你首先必須“不在”(not 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