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巴夏 Bashar:信念重定義和33秒設想技巧


*Definitions and The 33-Second Technique*
  信念重新定義& 33秒意念設想技巧

Q:   當理想和願望產生了事實效果,好事連連的時候,你卻反而不相信自己是那個絕妙的人,有那麼登峰造極。
B:   是啊,現在要深刻的認清並承認,在很大程度上,你永遠相信著某些事物。你始終會相信一些東西。
Q:   是啊
B:   否則,你根本不會以物質生理形式,存在於這個物質現實中。
Q:   是啊,要怎麼做才能恢復到那原來的狀態.....
B:  
在你的外部物質現實裡,你獲得了什麼樣的境遇,陷入什麼樣的處境,處於什麼樣的情景狀態裡,那就是一個指示標記,那就向你表明,你把什麼樣的事物,什麼樣的概念和想法,信以為真了。假如你一碰見這類你不喜歡的事情,你就把它看成是一個指示標記,這樣做就會給你一個絕好的機會,來讓你去審視在你生活裡呈現在你面前的那個局面情形,然後識別和認出,導致這局面的那個信念內涵是什麼。然後你就有機會去改變它在你內心的定義和解釋,你可以重新解釋這個觀念,不再信以為真,看破了它。那麼隨後你只需要去選擇一個對這件事物,你喜歡的一個積極的,樂觀的解釋和觀念,並且堅定的相信它就足夠了。那麼你會單純的包容,沒有做作,沒有強迫。(譯者註:包容的意思是,你承認任何事物的平等性,正當合理性,而不是排斥,否定並試圖去和它對抗。你只是說--哦,謝謝!我不喜歡。你包容但你不參與。)你只是真正的去信賴你當時重新解釋,重新定義的那個新的觀念,那麼它就會轉化為你的,新的物質現實。

Q:   但別去猜測任何事。

B: 
有一個總體的樂觀積極的預期---但沒有具體明確的期望值。
一個總體樂觀積極的預期,是在一個強烈的情感上,去感受到你已經改變了,感受到你重新定義的那個觀念已生效;是已成事實的那個強烈自我確信的情感,以及這情感所帶來的輕鬆感,也正因此,你的物質現實會因你這個強烈的自我確信的輕鬆感而如願以償。

具體明確的期望值:
是被建立在你的物質現實的改變---“將會”按照你的頭腦小我所分析推理的---“應該”以“怎樣,如何”的方式路徑去完成,它只代表著在你內心虛構的狹窄有限的改變模式。而事實上,這樣做是在局限和限定你改變的路徑方式。你只需要單純的確信你已經改變了,這是允許一切所有可能的路徑,來讓物質現實反射你的這個確信。

(巴夏的解釋,語言用詞和描述方式雖然不同,但內在的涵義是和內維爾所說的只設想最後結尾相一致的。
  清晰明確的設想你想要的結果,而不要考慮過程如何,方式是怎樣的。---譯者註)

Q: 明白了,謝謝你!

Q:   關於那個33秒的技巧,我有一個問題。
這問題是:在做這個33秒的設想中,我發現我自己正涉及與其他人的關係,我產生了一個相反的疑問。我是否真的想要.....比如說,我渴望那個人能夠以開放和接受的態度來對我,但隨著我就會問我自己,“哦,等等,我是否真的想要他接受我。”   因為我覺得這有點操縱和控制的嫌疑,是在強迫別人包容接受我。

B:  
非常好!在一定程度上,是在強迫。
這個觀念是,這個功能是來自於你內心的誠實和完整,來自於你內在中,對自己的完整和完美的認可,
因此你就會認清,你不會強迫任何人來包容接受你。

Q: 好的,是這樣,謝謝。

B:  
如果你試圖去通過操縱控制來強迫別人接受你,你所做的一切,就正在對你自己設限。因為那說明你相信你是無力的,匱乏的,你無法包容接納你自己,因為你自我否定,自我設限,認為你自己不完整不​​完美。從而你會極力強迫別人來接受你。

Q: 好的,很棒!
B: 謝謝你。




附錄:

什麼是33秒技巧?

33秒技巧是最有力的展現技巧之一,只需要保持33秒鐘。
一個持續33秒的祈禱,是想像力和信念的運用方式之一。
一些職業運動員們知道這個技巧,他們用注意力去聚精會神的想像他們自己獲勝的情景畫面並從情感上去感受他們贏了。聚精會神的,專注的去想像一個你想要的情景,然後去沉浸在這個想像的活動場景裡---感受你的願望已​​經實現時,那所有熱情興奮,喜愛,感恩,深深的去感受到那已經成為現實,保​​持這個想像和情感感受33秒鐘。然後,釋放你的想像畫面,並帶著感恩,確信的知曉它已經實現的滿足輕鬆感,把這願望釋放掉,不再考慮它。為了達到最好效果,一天內可以重複3次。

(這個在原文中並未提及,以上解釋是網絡上搜索到的,它事實和內維爾《1948年課程》所講授的想像力法則,在本質上是一致的,可以認為是日常生活中的一個快速運用的實用技巧。---譯者註)


————————————————————————————————
* Bashar Channeled By Darryl Anka   巴夏通過達裏爾安卡傳送
* 原文地址:http://robertjrgraham.com/2010/10/25/definitions-of-reality/
* 翻譯整理:冷靜投機(對原文做了重新編輯整理,歡迎指正翻譯錯漏,謝謝)http://blog.sina.com.cn/mymoneybag

(文字只用於閱讀分享,請勿用作它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