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巴夏 Bashar:現實的解釋定義

*Definitions of Reality*
對現實的解釋定義

Q: 我正琢磨你曾談過的關聯關係,人們有著各種“關聯關係”....
B: 是的。

Q: 這讓我想到:我的靈魂就是此刻當下與“一切萬有”的關聯關係,而這關聯關係就是我嗎?
B: 是的。(所有關聯關係)它們中的一個。

Q: 其中之一,好的。當下這個關聯關係,就是當下的這個(所謂的)我。
   ( 注:原文裡這句裡缺失一個詞,導致含義 ​​不清。於是體會上下文含義,譯者做了個發揮。

B:   是的。
Q:   謝謝你,非常感謝。
B:   謝謝。

Q2: (第二提問者)
我聽說,當從這些關係中伸展投射出來,比方說,從精神思想的乙太宇宙中,投射在某個曲率上是比投射在直線上更加精確,更加有效。這說法講的通嗎?

B:  
也許這會讓個體們聯想到你說的這個樣子。但它只是幫助你去認知你自身和一切萬有的關聯關係的,一個具象的描述方式,一個幫助你去理解它的表像上的比喻指引。如果這能讓你理解到一些東西,那你就用它,如果它不能幫你理解,就放下它。它純粹是某一種解釋定義而已。

Q:   好的,它是基於它自身的---當然這又回到物理學上了---空間它本身,是建立在一個曲率上的環狀結構物嗎?它是你如何觀看它的問題,把它看成是某個....

B: 在一定意義上,是的。
   但要再次強調,空間/時間,也都同樣是建立在“本來無一物”的“空無”上的一個假像。

Q: 那也就是說,這是相對的,相對照的去說,“哦,它是這樣的,或者,它是那樣的。”
   不管你解釋定義成這樣還是那樣,這兩個解釋都是完全成立完全正當合理的。

B:  
這有集體意識的體現,這被構造成,遍及任何給定宇宙都普遍適用。並且在這個意義上,這就有了某種,在程度上可識別的螺旋曲率,而能量會在其內展現它自身---在這個生理性的宇宙內。

Q: 好的。我想問另一個問題:不同的主觀主體。法則的主觀主體。

B: 法則?

Q: 法則,對這個概念,用我自己的解釋,這法則統治支配著屬於宇宙萬物它自身的世界。
   請允許我來明確的解釋一下我的理解。

B: 好的。

Q:  
比如說,這有某個法則---它看上去有這麼個法則,它表明,如果你處在你自我統治的領域範圍內,你就正在建立屬於你自己的統治權和統治範圍,可以說,這就是屬於你自己的現實實相,那麼這裡就存在這樣的傾向,也即其他外部的各種振動就不會影響你,不會擅自的左右幹擾到你---不會對你產生著負面的影響。
我正說的,你明白我意思了吧?

B: 這是因為,根本就沒有外部。無論你是什麼,這都如此。你是你自身的整體全部的一體宇宙。

Q: 好的,好的....那麼,這就是說....好的。這是一個影響著所有全部存在的法則嗎?

B:   這是一個協議,一致同意的協議。

Q:  是一個協議。好的。但問題的真正核心關鍵是:我體驗到了某種感受和認知.....這是一個抽象的感覺和指向---並非現實上註意到的察覺,而只是一個指向感覺---關於先輩們的,超出這現實實現架構之外的長老們。

B:  
我們明白。當你把他們解釋為處於很多不同的層級時,你就純粹是在和【意識】的不同層級保持著聯絡接觸。

Q:  
這些先輩們,那早期的東西,會顯現出來---不以任何具體的表現形式---而只是以,也許某個法則的形式顯現出來,秩序上的某個規則,演化進化的某個法則。

B: 
我們明白你在說什麼,但你僅僅是在識別著某些協議,這協議屬於所有全部意識內在中,某個你正感知著的特定宇宙的協議

Q:   那你所說的,也只不過如此了?它是所有....

B:
它有它自身的自我意識,但這不意味著---它不是和你們的一個“共同創造”。你們彼此相互全部都是共同創造,然而你們每一個體都有你自身的自我意識。

Q: 嗯。那這是它停止的位置嗎?這裡沒.....

B:  
這即是它開始和結束的位置。有先輩們,有你們,有那些想法概念---你們兩者都是一個各自的,彼此相互定義著對方的“共同創造”。

Q: 哦,我明白了。好的,因為在這一點,看上去似乎有命名和解釋定義上相違背的不同世界。

B: 只因為,這是你們的現實解釋定義:並沒有那些(層面的)定義。

Q:   好的。

B: 那些層面的定義,概念上是純粹的知曉,完全的會意,而不是解析分析和推理。

Q: 是啊,在聖經裡有個情況,似乎上帝不希望被命名,也不喜歡被貼上標籤。你能理解我說的這個意思嗎?

B: 
哦,這不是上帝不希望這麼做;而是上帝根本和這個“想要的”概念想法無關,上帝置身於“想要的”之外。這只是單純的“觀察識別,辨認認清”的概念,在想法概念上是有很多層面的---可以說,是在一切萬有內在中的很多層面層次,因此,你在某個特定層面的經歷體驗,除了對於【通曉和會意】它本身的直接實際體驗,是沒法產生一個可識別,可認知的有意識自覺的“解釋定義”的。

Q: 我明白了。好的,謝謝你。

B: 謝謝!


————————————————————————————————————————
* Bashar Channeled By Darryl Anka   巴夏通過達裏爾安卡傳送
* 原文地址:http://robertjrgraham.com/2010/10/25/definitions-of-reality/
*翻譯整理:冷靜投機(歡迎指正翻譯錯漏,謝謝)http://blog.sina.com.cn/mymoneybag
(文字只用於閱讀分享,請勿用作它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