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巴夏問答集:10.海豚民間故事

10.海豚民間故事
Q: 上次我們去茂伊島與海豚互動,變得更像海豚,與它們實質接觸之後,我在那裏做了很多有關水的夢。
B: 是的。
Q: 有一個夢的確對我造成了一點驚嚇。
B: 好的!
Q: 我先前不知道與海豚實質接觸會讓我害怕,我做了一個非常栩栩如生的夢,我在與海豚一起遊,大約有六隻,玩耍的時候最後一隻海豚進來了,它非常的大,能量是如此的強烈,我開始感到極大的恐懼。
B: 好的。
Q: 我開始害怕他會傷害我。
B: 不會的。
Q: 然後我醒了,對我自己感覺很臉紅。
B: 噢, “沒關係的啦!” (觀眾:笑聲)
Q: 謝謝。我也想弄明白是為什麼。
B: 最後一隻向你展示了你的界限,你願意相信自己能夠擁有多少的力量認識自己。下次最大的那只會第一個出現。(觀眾:笑聲)搞不好,最後出現的會是一頭鯨魚!(更多的笑聲)
非常感謝!下一位!
Q2: 那天晚上當我們在做和平冥想的時候,我們是以唱誦“Om”開始的。
B: 好的。
Q: 唱誦完之後過了很久,我突然感覺到那個聲音仍在繼續。
B: 是的。
Q: 我們好幾個人想起來你說過有的和聲是鯨魚發出的……
B: 是的。
Q: ……我們很興奮,好奇我們聽到的會不會就是?
B: 某種程度上是的,但是同樣,由於你開始更多活在當下,開始感知到所有聲音都不會消失。那個“Om”現在仍然存在著。你給了自己一個提示,它永遠都會持續下去。
Q: 太好了。謝謝。
你曾經分享過一個鯨魚的民間故事,不知道你能不能再講一個?
B: 可以。
觀眾: 太棒了,太好了。
B: 現在?
Q: 是的! (觀眾:笑聲)
B: 好,這個故事是這樣開始的:在亞特蘭蒂斯的時代,有一個海豚的代表團,與你們陸地上的人類科學家——雖然與你們今天所知的科學家並不完全一樣——交流頻繁。它們能夠在海床上找到一些東西,那些東西是人類無法取得的,但是對於海豚來說是很容易的。
於是,海豚和人類做了一個約定,幫助人類尋找某些東西,人類的科技需要那些東西,但是海豚並不需要。於是,一點一點的,海豚從海底帶來了越來越多的金屬礦物給人類製造他們的機械。帶去了越來越多如今已經不復存在的晶礦給亞特蘭蒂斯人,用來製造各種各樣的機器。
後來有一天,海豚在海底發現了新的寶貝,一些非常美麗的貝殼,非常美麗的石頭,非常美麗的水晶,各種顏色都有。它們想,人類一定會喜歡這些新的東西;於是就把這些貝殼,這些石頭,這些水晶帶到了海面。
當海豚們回到海面的時候,這時它們發現,當它們帶回這些物品後,亞特蘭蒂斯人分成了兩部分:一部分人能夠欣賞海豚新發現的這些新途徑,新聯繫,新符號,而另一些人,不知道為什麼,卻不能。
海豚們感到非常的困惑,它們第一次感覺到,現在開始有兩種人類兄弟,人類姐妹了。一類可以理解和認同海豚,一類變得更加僵化,不能接受變化,無法看見不一樣的美麗,而是反復期待著同樣的東西,不能忍受任何偏差。
這個消息開始在所有海豚中傳播,它們開始認識到,它們的人類兄弟,人類姐妹中的一部分,將會沉睡到一個不同類型的夢裏,而且將一直沉睡一萬年。
於是它們不再繼續帶回這些新的貝殼了;但是它們一直記得它們在哪里。當人類兄弟,當人類姐妹再度醒來的時候,它們會再度從海底帶回這些水晶,這些貝殼,這些石塊給新蘇醒的人類,讓他們知道,他們又再次分享著同一個夢了。
所以,要覺察注意,你們會在即將到來的歲月裏,發現你們的海豚兄弟,海豚姐妹帶給你們從未見過的東西,但是那是你們在很久很久以前,曾經知曉的東西。當你們再次見到這些東西時,許多的情感,許多的眼淚,許多的喜悅會從那些從海豚那裏接收這些禮物的人的心裏流出。因為那將意味著你們再度蘇醒了,蘇醒於和海豚同樣的夢裏。它們將會歡呼,你們之間將會有許多的歡樂和分享。
你會發現許多這些禮物會開始進入你的夢境現實,你會看到其中的一些呈現為非常透明的氣泡狀的水晶球,它們包含著振動意識,當你握住它們,你會從心裏,從頭腦裏,知道海豚們在對你說什麼。
讓這些夢開始吧,你將讓這些禮物從深海的海底,從你潛意識的心底,從你一直在做的夢的夢底,帶到海面,帶到陽光下,帶到陸地上,帶到你的意識裏,帶到你現在要做的新的夢裏,它也是你許久以前曾經做過的夢。
海豚將這個故事一代又一代傳了下去。它們非常高興你們再一次開始蘇醒於同樣的夢了。
我們向你們表達我們的感謝!

觀眾: 謝謝! (掌聲和笑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