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巴夏問答集:19.一個心智

from "All One Mind"
19.一個心智
……
Q內在地球是什麼?
B它存在,但不是在你們的維度。
Q哦。所以,如果我要去格陵蘭...我曾經夢見過格陵蘭島和北極類型的夢...
B你可能會發現自己能夠通過維度入口,進入到內在世界,但那是個與你們的第三密度不太一樣的維度頻率。
Q好吧。因此,那將是...那將是一個維度的切換。
B是的。
Q我夢到過那種地方。小小的身體,非常亮的磷光......
B是的。
Q那個詞是怎麼說來著?明亮的...
B是的。
Q人。他們的眼睛很亮,很安靜,他們喜歡金子,小小的金的東西。(笑)他們喜歡在偷來的金子周圍釣魚。
B那是該能量的一個原型代表,你們通常叫妖精(leprechauns,譯注:愛爾蘭民間傳說中的小矮妖)。 (觀眾:種種評論)
Q尼斯湖水怪,這類東西,出現在物理維度裏,並且在罕見情況下被照相機拍到,這些東西是......據說它會出現,然後消失許多年...
B我們對此的感知是,其性質更多是你們所說的另一個維度的及(或)時間的隧道...
Q喔。
B...在那個區域打開,然後又消失。
Q好吧。所以,物理層和星光層之間有內次元通道,可以讓你實際地通過某個空間。
B是的。
Q所以的確有這樣的地方。你有這些東西的名稱嗎 - 門戶還是什麼?
B入口;門戶;星門;旋渦。(Doorways; gateways; portals, vortices.
Q它們會移動嗎?
B是的。它們的確會波動。雖然有些是相對穩定的,但它們確實有波動。
……
Q關於阿凱西記錄,有沒有一種辦法可以用物理手段將其連接到電腦,並在物理層面上得到一個輸出?
B有。 (觀眾:各種回應)
Q哇!
B允許你們自己認識到,你們稱作人工智慧電腦的研究正在進展中。當你們創造了該理念後,你們會認識到,你們所做的,是創造了一個可接受的象徵符號,通過它,你們可以和自己的高我交談。高我可以直接訪問阿凱西記錄。
……
Q好吧,潛意識及心智中其他的部分,創造了我們的實相,通過我們對自己的構想(信念)。
B是的。
Q嗯,我想知道為什麼會出現好像是,從某個角度來看,這些部分是如此強大,看上去比我(的意識)更強大,在追蹤事物上和做事情上。
B這是因為你們已經創造了一個分離,在意識和無意識之間,實際上全都是一個心智。
Q那麼,你認為...這是我的猜測,如果我錯了請糾正我...
B沒有錯誤。
Q嗯,之所以你能給出一切的答案...
B不是一切。
Q呃,(觀眾:笑)你知道,你擁有更大的知識範圍,是因為你和,超心智(超意識)什麼的,有更多的融合。
B從某種意義上說是。更多的朝它擴展,更多的表達了它,表現得像它。因而,更多的與更多連接。
……
Q你說到過,你看到我們是一束光和能量。
B是的。
……
B我用肉眼看到過你們的世界,我的身體雖然沒有與任何你們的人有過實際互動,但我的飛船已經出現在你們的天空,用我的眼睛,我看到了你們的世界。
Q你是擁有個人能力,還是通過什麼設備?我猜二者都有。你實際上可以,你可以“調台”。比方說,我要去第五大街,你只是 - 你不是真的去了 - 但是你有能力,看到那裏。既不是靠設備也不是想像......
B沒錯。
Q...然後,你只是調到其他位置,只需知道位址什麼的就行了。
B這是可以做到的。是的,如果有需要的話,如果有一個目的的話。
Q很好。謝謝。
B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