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巴夏問答集:9.海豚和加速的能量

9.海豚和加速的能量
Q: 你好。
B: 你好!
Q: 一周半前我聽你的錄音,你談到海豚和鯨魚,以及和它們交流。我有一個美妙的體驗想要分享。
B: 請分享。
Q: 好。接下來的週六我和家人去了一個海灘,去了一家海鮮飯店,在等餐的時候,我們去了海灘,走到水邊,我站在那裏,望著大海,心裏想“天,既然我都到這兒來了,何不試試你說的,與這些生物交流一下呢……”
B: 就是,幹嘛不呢?這些海洋生物!
Q: 哈哈。之前我從未想過和鼠海豚或海豚或是鯨魚說話。於是我站在那裏,抱著胳膊,說了聲“嗨”——當然是在心裏——我想這應該算是與這些生物的交流了吧
B: 是的。
Q: 然後在15秒鐘之內,我的女兒愛麗森說“媽媽,快看!”就在我們的正前方,有七八隻鼠海豚躍出了海面,就在海岸線邊上,就在海浪能達到的邊緣……
B: 是的!八:一個新的音階,一個新的頻率。
Q: 好的。周圍的人都邊看邊說,“我的天啊,我們在這住了一輩子,從沒見過海豚或鼠海豚離海岸這麼近!”
B: 因為從來沒有人向它們打過招呼!
Q: 哈哈哈。那是如此的美妙,我發出交流僅僅才15秒,它們就出現了。
B: 是的。
Q: 好,我就想分享一下。
B: 非常感謝你在自己內創造出一個新的音階。
Q: 不客氣。現在我有一個問題。
B: 好的。
Q: 近一年來我經常在半夜被能量喚醒,非常強烈的能量。
B: 沒錯!!
Q: 哦。
B: 是你自己的!
Q: 哦。
B: 要知道,你的生物週期會在淩晨讓你醒來並且感覺充滿能量。
Q: 好的。這有點不舒服。我會有心悸,我的腎上腺素……
B: 你會適應的。你需要做的只是用它來做點什麼,而不是以為自己出了什麼問題——認為自己患上了一種叫失眠症的病。不要認為你“應該”去睡覺——在你的能量清楚地告訴你你應該醒著並且接納它的時候。當你用它的時候,它就會流動起來;而不是堵塞起來,製造焦慮,因為焦慮和興奮,是同樣的能量。當你正向地去用它的時候就是興奮,反之就是焦慮。
Q: 噢!那我在半夜該做點什麼呢?
B: 你想要做的任何事。難道沒有什麼事情是你能做的嗎?
Q: 當我出現心悸的時候我感覺很難受,我通常會出去打開當時轉移一下注意力。
B: 轉移注意力。好吧。
Q: 這樣我就不會專注在這上面了。
B: 寫點東西怎麼樣?
Q: 好主意,我沒有想到。
B: 沒關係,我們不是說你必須要寫,但你現在可以考慮一下。有沒有什麼是讓你感到興奮的,讓你使用淩晨的那段時間的?
Q: 有,我可以……
B: 你能想到一些主意嗎?
Q: 是的。
B: 好。你也可以用那些能量去探索別的宇宙。
Q: 噢!我還真沒想到。
B: 你可以進入冥想,看看那能量會把你帶到哪里。
Q: 好的。聽起來真的很棒。有時候在白天,在我工作日的中間,我也會感到這股能量的衝擊,我會想“噢,我又焦慮發作了”。然後我就會吃一片左旋色氨酸,然後我就沒事了,你明白嗎?
B: 不是的。
Q: 真的。
B: 你在忽視你的自然能量週期。
Q: 這麼說我應該把那個能量引導到別的地方……
B: 我們建議如此。
Q: ……更加有創造性,好的。
B: 那個能量,特別是早晨的,是非常有助於出體經驗的能量,如果你用那種方式來使用的話。
Q: 好。
B: 你感覺到的那個振動是你從物質形體脫離的第一個信號。
Q: 啊!是這樣。
B: 因此,跟著它走,和它玩耍——就像海豚一樣。和它玩耍。你只需接受邀請。和它們一起玩。
Q: 太棒了。我會的。
B: 很好,玩得開心。
Q: 我會的,謝謝。
B: 非常感謝。
Q: 我可以再問一個嗎?
B: 當然!!
Q: 我想要和你以及你們有更好的溝通,是不是也是和這個一樣……?
B: 和能量一起玩。
Q: 明白了。非常謝謝你!

B: 謝謝。下一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