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巴夏問答集:28.與外星生命接觸

28.與外星生命接觸
Circa 1995
Q我想與外星意識進行交流,建立接觸……
B你此刻正在做的就挺好,不是嗎?(許多笑聲)
Q是的,我知道,但我的意思是面對面的接觸,與一組外星訪客直接接觸。
B最終會發生的,那些帶著那份意圖的人最終會見到的,不要著急。
Q我沒有著急。
B好的。
Q我的問題是:第三維度的我們如何與第五維度的存在交流?我是說,像這樣的通靈可是個稀有現象。
B明白,然而,要知道第五維度的存在,相對來說是非物質的,與它們的交流基本上會是心靈感應式的。那些你能夠面對面接觸的,要麼是第三,要麼是第四密度的,——或者是那些能夠在第四或第三密度投射出一個形體的,這樣你們才能看得見它們。
所以要與第五密度存在見面,即是與一個沒有臉、沒有身體的存在見面。所以它可以心靈感應與你們聯繫——或是呈現出一個物質形體,但是這會發生在一個稍微加速的層面,近似於你們所說的較低星光層,或是乙太的層面——你們的振動與他的振動在此有更多的共同之處,雙方也可以以彼此能理解的方式進行互動。有説明嗎?
Q是的,那麼那些出現的飛船仍然是在第五維度嗎?
B既是也不是。要知道一艘飛船,在第五密度的定義是非常、非常、非常不同於一艘飛船在第三密度的定義的,要知道在那個層面,(正在轉變到第五密度的)我們的體驗是,飛船變成了我們,我們變成了飛船。區別基本上不復存在了。
Q你是說……你是說也存在第三密度的外星人嗎?
B當然!有的生命,同樣具有肉體,生活在你們物質第三密度宇宙中的其他星球上。那些依然是外星生命,不是嗎?只不過有時候第四密度的存在,或者是第五、第六密度的生命,會創造一個你們能夠與之互動的物質形體,會投射它們自身的一部分,只是一部分,到那個物質形體中,以便創造出一個你們能夠與之互動的形象。那並非該存在的全部,簡單地說,明白嗎?
Q(沒有回答)
B那麼……
Q那麼。
B有什麼迷惑嗎?你在探尋什麼?你想問什麼?
Q我一直在練習冥想,似乎一切都包含在了心輪裏。
B沒錯。這正是為什麼我們說那裏包含有一切。它使你與“一切萬有”得以接觸,可以接觸到任何可能的實相。你可以用你的意願,在那個狀態下微調頻帶寬度,與全體內的任意特定頻率進行接觸,是的,你可以那麼做,但是,這類交流,主要必須先發生在你自己內在,在更加公然的接觸發生之前。
這都是你們從第三密度轉移到第四密度的集體進程的一部分——因為你們自己之內的許多部分需要先被整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